·欢迎访问山东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网站!   现在时间: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简称"商业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简称"商业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中国商业界有代表性的企业、团体、人士组成的对外经济贸易组织,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 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设在行业中的贸促机构。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地方和行业机构工作规则〉的通知》(贸促务[2010]5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系独立法人。
商业国际合作交流培训中心,是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的批复》(中央编办复字[2004]98号)批准,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注册登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中央事业单位。
??商业贸促会、商业商会与商业国际合作交流培训中心合署办公,内设办公室、财务部、展览部、教育培训部和对外经贸联络合作部。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于1982年经中央书记处批准正式成立。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为国家一级学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解放思想,事实求是,回归学术再出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开展理论创新,组织会员并团结从事商业经济研究和关心商业经济理论建设的各方面人士,积极探索、创新社会主义现阶段和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商品流通理论,大力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为建成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根据2023年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
知识赛模拟题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赛模拟题


模拟题1

模拟题2

模拟题3

模拟题4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山东省秘书处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齐鲁大道西进时代中心B座910室   电话:0531—86591892 13127134237
Email:shangwudasai10@163.com Copyrighy @ 2001-2007 BF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山东秘书处   技术支持:优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