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网站!   现在时间: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简称"商业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简称"商业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中国商业界有代表性的企业、团体、人士组成的对外经济贸易组织,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 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设在行业中的贸促机构。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地方和行业机构工作规则〉的通知》(贸促务[2010]5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系独立法人。
商业国际合作交流培训中心,是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的批复》(中央编办复字[2004]98号)批准,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注册登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中央事业单位。
??商业贸促会、商业商会与商业国际合作交流培训中心合署办公,内设办公室、财务部、展览部、教育培训部和对外经贸联络合作部。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于1982年经中央书记处批准正式成立。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为国家一级学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解放思想,事实求是,回归学术再出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开展理论创新,组织会员并团结从事商业经济研究和关心商业经济理论建设的各方面人士,积极探索、创新社会主义现阶段和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商品流通理论,大力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为建成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根据2023年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
参赛学校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赛学校


排名不分先后

聊城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胜利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
青岛农业大学
山东师范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山东科技大学 济南校区
山东科技大学 青岛校区
山东科技大学 泰安校区
淄博技师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
济南职业学院
临沂职业学院
泰山职业学院
泰山学院
潍坊职业学院
菏泽学院
山东交通学院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德州学院
山东技师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求实学院
青岛港湾职业学院
青岛恒星学院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济宁学院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
聊城职业学院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
山东凯文职业技术学院
枣庄职业技术学院
日照职业学院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
山东建筑大学
济南技师学院
滨州学院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
菏泽职业学院
济南大学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临沂大学
鲁东大学
齐鲁师范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城市学院
青岛大学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工学院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青岛黄海学院
青岛理工大学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曲阜师范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山东大学
山东电子职业学院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山东工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交通学院(济南)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农业大学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山东现代学院
山东协和学院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医药技师学院
山东政法学院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
潍坊科技学院
烟台南山学院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齐鲁工业大学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山东省秘书处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齐鲁大道西进时代中心B座910室   电话:0531—86591892 13127134237
Email:shangwudasai10@163.com Copyrighy @ 2001-2007 BF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山东秘书处   技术支持:优网互联